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举办本科学生代表座谈会

Publisher:王昕Time:2020-10-16View:228

     (通讯员张婧婕 赵楚楚 摄影:鹏)1014日下午加强我院师生联系,充分了解学院各本科专业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学生面临的问题困惑国际传媒教育学21号楼会议室举办了本科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金雪涛、党总支书记彭军党总支副书记王娟、副院长唐妮娜,学院各办公室主任、各班班主任、年级辅导员以及30本科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金雪涛院长学生代表们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外方教学资源进一步引入的基本举措,鼓励同学们在“温馨”、“活泼”的氛围下畅所欲言,从学习生活、组织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切入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各班学生代表们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和对专业学习的认知并从理论与实践教学安排中外课程设置、实践基础建设、学生管理、学院发展与文化建设等方面反馈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各办公室主任积极回应学生关心的各类问题,并与学生代表们讨论可行性方案;同时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和对待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培养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不断提高和充实自己。


        最后,彭军书记总结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今后将定期开展此类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活动,以促进学院教学及学生管理质量的提升。彭书记还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要注意安全,积极配合学校的管理规定,顺利度过秋季学期。



         学生代表座谈会,是我院主动了解学生学习、思想动态,关心服务学生,不断优化学院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途径。此后,学院将会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师生面对面”活动,构建全方位的信息沟通和反馈机制,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成长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