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新闻学院专业及汉语言文学专业 提交视频材料及作品要求

Publisher:王昕Time:2021-04-09View:315

   2021年我校需要面试的全部本科专业将采用审核视频材料和作品的方式替代面试。请大家根据自己所报专业,按照以下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一、艺术类专业
1、美术类专业考生,请自行准备自己的美术作品(电子版请存入U盘,如纸版作品或作品集请直接邮寄原本【注意:原本不退还】) 
2、播音主持艺术专业考生,请准备包含自我介绍、作品朗读内容的视频资料
3、表演专业考生,请准备包含自我介绍、作品朗读、才艺展示内容的视频资料
4、新闻学院专业考生,请准备包括自我介绍,你对所选专业的了解以及为什么要选择这个专业相关内容视频资料
5、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专业考生,请准备包含自我介绍,个人特点描述,兴趣爱好等内容的视频资料
6、其他艺术类专业,请提供包含自我介绍的视频资料、专业相关的作品电子版(需要包含作品介绍)

二、汉语言文学专业考生,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按照要求提供材料。
1、考生须向人文学院提交以下审核材料:
1承诺书电子版(承诺本人报考材料一切属实,并手写签名)
2两年内的HSK成绩电子版(四级及以上) 
3自我介绍视频(5分钟以内,必须包含:姓名、年龄、学习汉语的经历、学习汉语的目的及HSK考试经历,其它内容自行安排) 
4如果没有HSK四级及以上成绩,须提交300字左右的手写中文材料(必须包含:姓名、年龄、学习汉语的经历、学习汉语的目的及HSK考试经历,其它内容自行安排) 
5才艺展示视频
2、审核材料通过后,方可参加专业视频面试(面试为必须环节)

材料提交方式

1、 邮寄

  上述所有电子版资料,请自行拷贝到U盘,用信封装好,并在信封上注明“申请编号”,“中文姓名”,“国籍”,“所报专业”信息。 
如同时报考两个需要提交视频或作品的专业,请每个专业单独准备一个U盘存储针对该专业提交的资料。 
上述材料请于2020年5月15日前邮寄到以下地址: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 中国传媒大学21号楼国际教育中心C213,(邮编100024),电话+86-10-65779359(办公室)+86-10-65779489/9776(前台电话,可以代收快件)。 


2、 存储至网盘

  将材料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上传到“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disk/home?#/all?path=%2F&vmode=list”,将下载链接发送到cuclxs@126.com (邮件标题:中文姓名+申请编号+报考专业+“视频材料下载链接”字样。请注意不要设置下载有效期)。(汉语言文学专业考生视频材料通过审核后,必须参加由教学单位安排的视频面试,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视频材料邮寄及发送事宜咨询电话:+86-10-6577-9359
逾期未收到材料或材料准备不符合要求,将视为自动放弃。

       同时,请大家在提交线上报名申请后密切留意邮箱的通知,最新的通知和信息,我们将会通过邮件发送。
为了保证大家能够有充足的时间准备材料,我们建议大家在提交在线报名申请的同时,准备并发送视频材料及作品。如初审阶段需要补充材料,请务必于5月20日前补全材料并完成网上提交报名费流程,逾期未缴纳报名费,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预祝大家顺利通过资料审核!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学生办公室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