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与海南国际学院职工代表参观2021服贸会教育专题展

Publisher:王昕Time:2021-09-08View:87

(通讯员徐霏霏)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于92日至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与海南国际学院教职工代表于93日上午赴首钢园参观了教育服务专题展。


  本届教育服务专题展以教育引领未来为主题,分为“区域教育合作”“国际教育服务”“智慧教育”“综合服务区”等展示区。同时,展会现场还有国际教育专题交流、项目互动、产品展示及推介高端行业论坛等。


  参观展会的同志们在现场体验了最新的教育科技和助力教育发展的新产品、新服务,同时还与参展的高校就中外合作办学和留学生招生、中文教育等进行了交流。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切实感受到了我国教育对外开放的发展成就,加深了对教育对外开放政策的理解,同时进一步了解到新时代国际合作办学等教育服务新业态发展趋势,对于打开工作思路、提升业务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

  


         教育服务专题展作为本届服贸会8个专题之一,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