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介绍

Publisher:周杨Time:2018-12-11View:2437

   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成立于1843年。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以教学质量高、注重联系实际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2017年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参与评级的134所英国高等院校脱颖而出,成为2017全英教学质量框架TEF评级精英组金奖得主,全英仅三分之一大学获此殊荣。2022年和2023年连续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选为“年度最佳现代大学”,其新闻/公共关系排名全英第十、设计/工艺排名全英第十。此外,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还被QS之星大学评级系统评测为五星级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以教学质量高、注重联系实际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2017年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参与评级的134所英国高等院校脱颖而出,成为2017全英教学质量框架TEF评级精英组金奖得主,全英仅三分之一大学获此殊荣。2022年和2023年连续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选为“年度最佳现代大学”,其新闻/公共关系排名全英第十、设计/工艺排名全英第十。此外,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还被QS之星大学评级系统评测为五星级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以教学质量高、注重联系实际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2017年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参与评级的134所英国高等院校脱颖而出,成为2017全英教学质量框架TEF评级精英组金奖得主,全英仅三分之一大学获此殊荣。2022年和2023年连续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选为“年度最佳现代大学”,其新闻/公共关系排名全英第十、设计/工艺排名全英第十。此外,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还被QS之星大学评级系统评测为五星级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以教学质量高、注重联系实际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2017年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参与评级的134所英国高等院校脱颖而出,成为2017全英教学质量框架TEF评级精英组金奖得主,全英仅三分之一大学获此殊荣。2022年和2023年连续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选为“年度最佳现代大学”,其新闻/公共关系排名全英第十、设计/工艺排名全英第十。此外,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还被QS之星大学评级系统评测为五星级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