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学生应邀参加上海国际广告节现场提案

Publisher:王昕Time:2019-04-03View:1575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学生应邀参加上海国际广告节现场提案

     (通讯员:张斯充)近日,2019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挑战营暨中广国际短视频培训班(以下简称“新锐营”)六强选手齐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进行现场限时提案。由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媒教育学院章程、张斯充、杨滢世和赵柔雅四位同学组成的HD团队表现优异,获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六强团队成员们以“打开人生新世界的瞬间!”为主题,以哔哩哔哩平台用户为受众,围绕宝洁旗下欧仕派Old Spice和丹碧丝Tampax进行十分钟限时提案。


 新锐营六强团队提案现场 右三为我院学生赵柔雅


   来自宝洁大中华区女性护理品类传播与公关总监张弘先生,麦肯世界集团中国区首席创意官郑以萍女士,哔哩哔哩广告营销部总经理王旭女士,MATCH·马马也创意合伙人孙涛先生,欧仕派大中华区品牌副总监彭籽霖女士,宝洁大中华区女性护理品类传播与公关高级经理田韵曼女士以及欧仕派品牌公关经理林阳阳先生组成专业评审团队深入探讨了提案并于同学们近距离交流。同时,评委们也表达了希望了解更多年轻人行为喜好和新型触媒行为习惯,让更多年轻人加入到营销创意活动中的愿望。


 新锐营专业评审团队


   上海国际广告节是在上海市相关管理部门指导下举办的国际广告节事活动。广告节集展览展示、内容与技术、评奖与观摩、产业与学术为一体,内容覆盖广告创意、城市展示、品牌传播、科技创新、媒体形象等。中共上海市委、市人民政府已将上海国际广告节与上海国际艺术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等列入上海市重大节庆项目。


   2019上海国际广告节Marcom新锐挑战营(以下简称“新锐营”)是上海国际广告节组委会联合知名高校对接知名代理集团(公司)与品牌,针对广告、营销、设计等相关专业在校学生推出集“专业培训+实战比拼+就业/创业引导”为一体的创意人才培养项目


   作为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本科教学计划的实践补充,学院和相关老师组织四名同学在寒假期间参加了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挑战营,在电通安吉斯集团内训比拼中,击败了来自复旦大学、台湾铭传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海内外名校的竞争对手,进入六强,获得了本次上海国际广告节现场提案的机会,充分展现了国传学生的综合创意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