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校长助理参加国际传媒教育学院2017级传播班“让世界成为你的舞台”主题班会

Publisher:王昕Time:2019-07-18View:1813

王志校长助理参加国际传媒教育学院2017传播班

让世界成为你的舞台”主题班会

        (通讯员 王昕 贾佳 史倩慧 摄影 江筱芊)627日上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17级传播班组织了题为“让世界成为你的舞台——2017级传播学专业跨文化交流成果汇报”主题班会。王志校长助理和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军,辅导员张婧婕、靳薇、刘炳辛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2017级传播班班主任贾佳主持了本次班会。



        班长刘蓓蓓首先从班级概况、学习风貌、社会活动等方面对2017级传播班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13位学生代表围绕“让世界成为你的舞台”,以视频、PPT等多种形式汇报了两年来在跨文化实践、交流中的经历和收获。即将赴美国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学习的苏飞羽同学通过《My Country and I》的英文演讲表达了作为一个新时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理解和热爱,作为即将赴美学习的学生代表,她表达了要继续努力学习,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宋锐、邹瑀华、舒心等同学分享了此前赴台湾、美国等地进行海外实践的经历和成果。田爱媛、金兰玉、罗心怡等同学们与大家分享了跨文化交流的心得感悟。刘子睿同学进行了“放眼寻路中国,转身遇见世界”个人摄影作品展示。秦祉琦同学汇报了专业课程学习中对跨文化交流进行的理论学习和调研活动。谭涵文同学则分享了作为一带一路、亚洲文明对话等国际会议志愿者的体验和感悟。班主任贾佳鼓励班上的各位同学:今天,世界是你们的课堂;未来,世界将成为你们施展才华的舞台。



   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王志校长助理表示每位同学的发言都非常精彩,他很受启发,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强调了文化交流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带着问题出发,在实践中检验对错,做到知行合一。王志校长助理最后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学校也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实践平台,希望同学们以舍我其谁的气势,讲好中国的故事。


   我校制定的校领导、部分机关党群部门负责同志联系学生班级工作方案是对《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的积极响应,也体现出学校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王志校长助理负责联系国际传媒教育学院2017级中外合作办学传播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