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Publisher:王昕Time:2019-10-18View:1229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通讯员 贺倚帆 摄影 许圣林)916日下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与专程到访的美国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代表团联合举行2019年本科迎新典礼美国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中国项目负责人章于炎博士,授课老师Michael McKean,中国项目特聘协调经理张彩霞副教授,传播研究院院长李舒教授、教师代表罗雪应邀出席了本次典礼。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院长、副书记梁岩教授党总支书记彭军,党总支副书记王娟,副院长唐妮娜出席典礼,典礼由国际传媒教育学院赵如涵副院长主持。



   首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院长、副书记梁岩教授致辞,他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密苏里大学的教授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能在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不断提升自己,开拓国际视野。



  密苏里项目中国负责人章于炎博士对新生寄予殷切希望,他认为密苏里新闻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在传播学领域的强强联合,为各位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学术资源,相信我们的学生终将成为全球化时代传媒领域的接班人。



   传播研究院院长李舒教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致辞中,李舒院长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多读书、勤思考,心怀理想、脚踏实地。



   2017级传播班优秀暑期实践项目代表郑慧琳、江筱芊同学向师弟师妹们分享经验,鼓励将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将学习同实践相结合,从实践中获取更多经验。



   2019届传播学专业毕业生周昕诺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向师弟师妹们传授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经验,周昕诺同学表示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实践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实高效地度过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



   随后,新生代表邓皓文同学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期待,并将不负期待,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传媒人。



   接着,中外方领导、老师为新生寄语,纷纷表达了老师们对广大新生的祝福和嘱托,希望新生能够珍惜和把握中外合作办学中外方优质教学资源,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涯中认真学习、快乐生活,从优秀走向卓越。


 最后,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军致答谢辞,“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把心静下来,好好规划自己的四年,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