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Publisher:王昕Time:2019-10-29View:135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王昕)根据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为深入推进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全面开展,1023日,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深切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走过的光辉岁月。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时间为线索,通过图片展板、实物模型、视频资料等呈现方式,运用互联网科技、VR等互动手段,集中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军事、科技、文化、外交等方面的伟大成就。

 学院党员同志沿着“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依次进行参观,认真观看了展出的珍贵历史照片、影像资料和沙盘模型等展品。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还将自身成长经历带入到祖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中,感受着自己与祖国共同成长的喜悦,感叹于祖国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历程。

 此次参观活动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我们现在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学院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为学校的发展改革贡献力量,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