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与安吉新闻集团举行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Publisher:王昕Time:2020-01-02View:563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与安吉新闻集团举行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通讯员:周杨 邱星翔  摄影:韩峻巍)1226上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与安吉新闻集团举行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此次合作双方将以建立教学实习基地、社会实践基地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提升基础教育水平而共同努力。今后,双方还将开展多项合作,实现成果转化,开展产学研融合、联合进行产业园开发、联合设立研究机构及联合开展相关行业教育培训工作等合作。



        安吉新闻集团自2014年组建以来,融合县内广播电视、内部报刊、新闻与音视频网站和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APP客户端以及楼宇电视、城乡大屏、部分户外广告位等县域最全媒体资源,依托建成的县域大数据中心和云平台,充分释放互联网及其衍生新兴媒体的整体效应,智慧化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以智慧信息、移动互联为特征的综合服务平台扎根城乡、服务群众,实现主流新闻舆论、先进文化引领、多样化便民服务、媒体产业发展等多媒体良性互动共进,新型主流媒体综合优势不断得到巩固壮大和持续释放。


        我院传播学专业是中国传媒大学与美国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强强联合,以中外合作办学为培养模式的专业,特别在融媒体新闻报道、手机移动端新闻报道研究方面走在学术前沿。我院秉承中传“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精神和注重实践教学的传统,与安吉新闻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是对拓展国际化实践基地的又一次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