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

Publisher:王昕Time:2020-04-16View:496

(通讯员 王昕)4月14日下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云会议”,深入学习传达陈文申书记、廖祥忠校长在2020年学校春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副院长唐妮娜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军,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金雪涛传达了陈文申书记、廖祥忠校长在春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学院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云会议”


彭军书记指出,2020年学院将深入贯彻、扎实开展陈文申书记的“六项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学院党总支建设。


金雪涛院长首先对过去一年中,为推进学院教学培养、学生管理及对外合作等各项工作付出心力并取得突出成绩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感谢。同时,对标学校“八个继续”和“十六项重点工作”,金院长指出2020年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将围绕“谋发展、提质量、强特色”的整体思路,重点推进并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迎接并完成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评估和项目评估;二是持续提升办学品质,特别是提高教学水平,进而推进科研工作并取得科研成果;三是继续拓展新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最后,围绕学院2020年三项重点工作,金雪涛院长对各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娟、副院长唐妮娜、副院长赵如涵分别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积极应对,在学生工作、合作管理和人事工作以及教学工作等方面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以及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广大教职工明确了2020年学校工作总基调和学院工作总任务,深入思考如何结合自身工作,为实现学院“谋发展、提质量、强特色”的总体目标,为落实学校春季会议 “顺应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惟志惟勤、再接再厉,开创中传发展新格局,持续推进世界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