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采取多种措施帮扶学生就业创业

Publisher:王昕Time:2020-05-15View:416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采取多种措施帮扶学生就业创业


     (通讯员 袁芳 王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面对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现状,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围绕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开展“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实行就业分类指导”、“构建校企人才交流平台提供就业帮扶”、“结合各个学科特点搜集各地招聘信息”、“引导学生树立就业观念积极应对就业”、“积极宣传教育部及市属校属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活动”在内的专项活动,积极帮扶学生就业创业。


  学院积极为毕业学生拓宽就业渠道,邀请专家并组织学生参加了《疫情后以文化产业为主导的产业升级》讲座,引导学生向行业专家学习,实现了专业化向职业化的对接,学业向行业的靠拢,拓宽实习就业渠道。同时,学院还合理利用学校就业系统,通过每周更新的就业数据表,根据毕业生个体差异性设计有效的帮扶措施,精准推荐就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