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举办“就业面试技巧”线上讲座

Publisher:王昕Time:2020-05-27View:806


     (通讯员:靳薇 王昕)521日,国际传媒教育学院特邀请光大银行资深HR胡婧副处长为2020届毕业生来带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线上讲座——面试必修课,助力学生疫情期间的就业面试,提升学生就业主动性、积极性,建立学生的就业信心。



   婧老师的“面试必修课”通过面试主动性、面试准备、面试反应、面试反思等几方面,结合求职技巧的经典案例分析,向学生们全面地讲解了面试者应注意的事项及面试官关注的视角。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颇多,大家了解到面试前期除了稳定发挥、认真对待、精心准备之外,还需让面试官看到自己的真诚以及积极的求职心态。


   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求职技巧进行了提问,胡婧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细致解答。学院举办此次“面试必修课”线上讲座,提高了毕业生的人际沟通能力、面试能力,使同学们在应聘时能够更好地展现自己,进而增强其就业能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