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Publisher:王昕Time:2020-07-05View:660


(通讯员 靳薇)202071日晚19:00,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举办了2020年“日光向我”云毕业晚会。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我院今年的毕业典礼也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晚会取名为“日光向我”,象征着拨云见日后,阳光正好,每一位同学都在大学期间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晚会上,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金雪涛院长首先致词,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金院长表示毕业不是结束,毕业是新征程的起点。她希望每一位同学在人生新的起点上认真做好规划,认真付出努力,祝愿每一位同学的人生永远向阳而立,向善而行。



  我院合作外方的校领导也纷纷为毕业生送上祝福。纽约理工大学(NYIT)北京校区校长 John Smith表示,在四年间学习完成两所学校课程的学习是非常不容易的,为所有学生感到自豪,并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大学学业。NYIT全球项目副教务长Dr. Lou Reinisch 向毕业生传达了自己的祝福。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运用所获得的观点、知识和技能来为世界作出贡献,通过技术、智慧和同情心解决问题,使全人类受益。


   诺丁汉特伦特(NTU)艺术与人文学院院长 Angela Brown为毕业生送上寄语。她在发言中讲到,每一位学生都充满了潜力,相信大家在未来一定能收获自己的成功。


   密苏里大学(MU)新闻学院副院长Fritz Cropp表示,非常遗憾不能在北京与大家一起举办毕业典礼,祝福大家毕业快乐。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环球项目中心中国合作项目主任章于炎主任在视频中提到,希望毕业生们不论在何种处境,都不要放弃希望,用顽强的意志战胜一切困难,并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



   随后,学院为18名荣获“中国传媒大学院国际传媒教育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称号,28名“中国传媒大学院国际传媒教育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创作、设计)”称号以及10名“中国传媒大学院国际传媒教育学院2020年应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称号的同学们颁奖。


  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各位毕业班班主任也为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做事要坚持努力,做人要永葆诚信谦和!



  晚会上,林宜杰同学带来歌曲演唱《爱能做到的事情》,归钰函、赵天歌、张可妍同学带来歌曲表演《晚安歌》,表达了对师哥师姐毕业的祝福和不舍。




   晚会最后,一曲《律动白杨》带领大家再次走进过往的大学生活,共忆美好时光。国际传媒教育学院祝愿每一位毕业生秉承“立德、敬业、博学、竞先”的校训,努力做一名“弘道崇德、经世致用”的传媒人,心怀远大理想,用所学知识为党和国家的传媒事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