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Publisher:王昕Time:2020-12-17View:212

     (通讯员:王昕 周杨)近日,国际传媒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军主持。  


  


   彭军书记就学院职能调整后的工作规划进行了说明,学院加挂境外学生教育中心牌子,实行一套机构、两块牌子,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施与管理机构和国际、港澳台侨学生统一管理平台。学院将进一步整合内部机构,按照工作职能优化人员配置,不断提高管理效能,做好各项工作。


   按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金雪涛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从“明大势,知大局强落实”三个层面,对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境外学生管理提质增效两项主要工作的改革举措及职责分工进行了说明;指出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将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坚持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二是落实跟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实际工作。


   最书记强调学院组织此次集体学习是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希望学院教职工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提升自身理论修养,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