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赴海南出版社访企拓岗调研

Publisher:王昕Time:2023-04-20View:104


 (通讯员 唐培林)为促进毕业生就业使学生尽快地融入社会,服务国家,45日至6日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副院长唐培林赴海南出版社开展了访企拓岗调研与海南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王景霞,副社长卫淑霞,副总编辑刘逸,总经理吴宗森,北京分社社长彭明哲和副社长宣佳丽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受邀参加了新书发布会。

 座谈会上,双方详细地介绍了单位的历史、现状和未来计划,对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和海南出版社的未来交流与合作,尤其在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学生到海南出版社实习、实践和就业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在由海南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和新星出版社共同主办的“通往虚空的梯子 ---- 梅国云《窥一眼虚空的未知》《字相》新书发布会”上,唐培林副院长与到场的嘉宾进行了沉浸式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出版界对国际传媒教育学院的了解。

 海南出版社的前身是海南人民出版社,始建于1959年,副牌三环出版社,有图书、电子音像、杂志、网络、动漫游戏出版等多项出版资质,布局投资、文化产业等项目,是海南省最大的综合性出版机构。建社来,秉持“昌明文化,书惠众生”的出版理念,逐渐形成鲜明的出版特色,推出了大量有影响力的图书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