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年归来 岁月悠悠 |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校友返校座谈活动圆满完成

Publisher:周杨Time:2023-11-16View:72


  (通讯员 刘炳辛 摄影 商易 刘晓瑜)1111日上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的部分在京校友代表重返母校,举行校友座谈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娟、学工办老师靳薇和刘炳辛出席座谈会,与校友相聚一堂,畅叙师生情,追忆同窗谊。

   座谈会上,王娟副书记对返校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重大进步和成绩,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同时,王娟副书记还勉励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彼此团结合作,事业更上一层楼。

   师生欢聚一堂,重温青葱岁月。对于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校友来说,母校的一草一木都有美好的回忆。座谈期间,校友们各自分享了工作和生活近况,回顾了在校时期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一直以来在学业、生活等各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最后,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校友返校座谈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