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回顾(四)| 英国诺丁汉艺术思维创意训练营

Publisher:王昕Time:2018-03-26View:335

实践教学回顾(四)|英国诺丁汉艺术思维创意训练营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成立于1843年,1992年扩展成为一所课程齐全的综合性大学,目前在全英综合排名第34位。特伦特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城市诺丁汉,这是一座多元化且富有活力的城市,距离伦敦只有两小时火车的路程。诺丁汉生活成本偏低,城市安全系数高,是一个非常适合留学生居住的城市。国际传媒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于暑期实践教学月在NTU进行了为期20天的学习与生活。


学习


        79日,是同学们正式开始上课的日子。在约定的时间集合后,同学们参观了教学楼,统一办理了学生卡收听演讲,还领到了学校特意准备的小礼包。中午时分,同学们开始分别学习各自选择的课程。


       选择纪录片课程的同学们了解了纪录片的基本含义并学习了摄像机的基本操作;学习三维动画课程的同学接触到了各类作图软件,学习了Maya的基本操作;摄影课的同学们学习如何在暗房中洗相片;新闻课的同学则开始了新闻理论的学习。



NTU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NTU教学楼内景


        在随后的日子里,各课程的同学们继续着各自有条不紊的学习。例如纪录片要素、摄像机要素和PR技术的学习;三维动画课程回顾了经典动画,并使用MAYA学习制作动画,动手设计形象;摄影课上大家利用胶片相机拍摄诺丁汉的大街小巷;新闻课则提供了撰稿和做采访的体验。



三维动画课堂


        第一门课程即将结课,同学们都在为给自己的海外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而忙碌着。




        终于,结课展示的时间到了。同学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顺利结业。



        带着无尽的留恋与不舍,同学们在课程结束后回到祖国。也体会到了实践教学目的所在,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磨炼,在实践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