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Publisher:王昕Time:2019-04-10View:709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通讯员 吕方)近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在D105会议室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民主评议会,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玲玉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都紧密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襟怀坦白,正视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支部书记李玲玉同志首先展开自我批评,挖掘问题的根源。随后,支部成员帮助查摆其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纷纷对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在支部书记的主持之下,支部成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主观和客观两个方面认识到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识到未来努力的方向。最后支部书记李玲玉同志作总结发言,指出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成员之间要配合默契,对标先进党支部,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让支部工作实实在在的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