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工作会议

Publisher:王昕Time:2020-04-22View:755


 (通讯员 莫尔思)2020415日下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与合作方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召开了2020年度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工作会议,双方就评估筹备工作、在线教学工作、学生管理、财务管理等事项进行了交流,特别就目前已在英国学习的学生安排情况进行了沟通。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Stephen WILLIAMS、全球伙伴关系高级主管LIU Pei,国际办公室项目经理Andrew PLANT,艺术与人文学院院长Angela BROWN,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院长金雪涛,副院长唐妮娜、赵如涵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2020年,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将接受教育部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现场评估,并将进一步联合外方师资打造混合式教学平台,在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视频会上,金雪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评估准备情况,学院已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和线上提交数据、材料的工作,进入到现场支撑材料及条件的准备阶段。赵如涵副院长和唐妮娜副院长通报了疫情下的教学工作、2020年招生及财务管理工作情况,并就深化合作的时间进度进行了说明。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院长Angela BROWN等表示,将积极配合评估筹备工作及线上教学工作,也通报了在英学习的学生教学安排,并提出尽快召开针对国内一年级学生的视频会议解读后续学习规划及相关政策。


   本次远程视频会议的召开让双方了解工作进展,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对相关工作是一个有力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