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大会

Publisher:王昕Time:2020-06-09View:345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大会

20191225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媒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团学组织大会在八角楼顺利召开。院学生会、院团委主席、部长出席会议,院学生会行政部干事张悦主持会议。


1大会第一环节——老师寄语

老师由于公务原因未能出席,由前学生会主席杨宇涵代表发言。杨宇涵主席转达了老师的寄语,感谢全体同学在过去一年的努力付出,对团委宣传部和组织部部门融合的改革表示了赞赏,希望同学们能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共同助力团学组织更好发展。

2大会第二环节——部门述职

院团委、院学生会的各部长进行部门工作总结。过去的一年里,院学生会、院团委协同开展了五四青年节微团课、领导人讲话学习、阅兵、70周年校庆学院演出等活动,各部部长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积极提出了改进措施,旨在引导部门提升工作能力和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各部门沟通交流,促进各部门协同发展。最后,各部长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3大会第三环节——主席寄望

   院学生会主席归钰函,执行主席张可妍、赵天歌,第三届院学生会主席杨宇涵师哥代表团委寄语,感谢全体同学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对各部门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并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希望同学们保持优势改正不足,各部门继续协作共进,共同助力团学组织更好地发展。

4大会第四环节——表彰颁奖

根据部员们一学期以来的工作表现和申请材料,经过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组织部与宣传部部长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综合评定,评选出10名国际传媒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敬业个人”,并于大会上颁奖。

获奖名单

院团委:李朗晴、张郁桐、梁可依、郭楚怡、吴京泽

院学生会:刘鹏、阮子晴、张悦、李可尔、郑光洪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2019即将结束,2020年即将到来,新的一年,新的期许,愿我们共同携手,助力团学组织向着更加光明的未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