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家共庆母校65岁生日系列活动

Publisher:王昕Time:2020-06-09View:719

校友回家共庆母校65岁生日系列活动

    满地金黄,归期已至,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校友欢聚一堂,重觅求学足迹,再会恩师学友,共同庆祝中国传媒大学65岁生日。

    1110日上午9点,校友们在学院楼前的签到板上签到,合影留念,在此留下了对年轻的白杨的寄语,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随后校友前往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内品尝学院精心准备的糕点软饮,交流谈心。

    上午10点,学院校友座谈会在八角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毕业校友及在校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军老师代表学院欢迎返校校友们。

   同时,校友们与在校生分享了自己在各行各业的工作感悟,也与在校生们进行了经验分享。

2015级校友 青芳宇

   2016级校友孙碧阳建议大家要扩大阅读量,锻炼自己的能力,在实践中不断成长。

2016级校友孙碧阳

2017级校友朱羽佳

   2016级校友郭然提到,要坚持向自己的目标努力,相信条条大路通罗马。2014级校友葛聪提到,每个人都应不断学习,做自己想做的工作,这样才能一直保有新鲜感和好奇心。2015级校友张佳宁鼓励在校生们要多尝试、多锻炼,不要怕出错,实践经验是非常宝贵的。

校友们领取学院纪念品

   不少校友表示,对于能够参加此次校庆感到非常荣幸,再次回到校园,非常温馨和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