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授课教师简介

Publisher:王昕Time:2020-10-11View:1611


密苏里大学授课教师简介




史蒂夫•赖斯

Steve Rice

赖斯是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媒介融合系的荣誉正教授,讲授包括《多媒体报道基础》、《微纪录片摄影及录制课》等多门媒体融合方向核心课程。他在加州橙县海滩社区大学获得了准艺术学士学位,专攻摄影,并在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获得了艺术学士学位。他有丰富的新闻业界经历。2007年至2009年间在明尼阿波利斯《星空论坛报》新闻特写部担任摄影师和视频拍摄人员,20092010年进入该报新闻视频组的。他还曾在《迈阿密先驱报》负责图像工作,担任摄影部主任。在他的领导下,摄影部门赢得了两项普利策奖,并入围了其他三个奖项。

弗里兹·克罗普

(Fritz Cropp)

弗里兹·克罗普教授在密苏里新闻学院担任副院长、院决策委员会委员,同时他还管理和指导学院多个国际项目。他监督负责多个美国国务院的基金项目。这些项目都立志于把新闻教育传播到世界各地。在他的领导下,密苏里新闻学院极大的提高了学院师生参加国际交流的机会,其中包括将近有半数的学生能够参加海外学习项目,在伦敦、布鲁塞尔、巴塞罗那和哥斯达黎加等地进行上课和实习等活动。

克罗普博士还一直对密苏里新闻学院在中国的发展给予高度的重视,使得学院与中国大部分的媒体公司和中国几乎所有名列前茅的新闻传播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特别包括与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于2014年建立并至今一直运行的传播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等中国院校建立的双学士和双硕士教育合作项目。


戴维·赫佐格

(David Herzog)

赫佐格是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的正教授兼全美调查性新闻协会资深数据编辑兼培训师,同时也是美国计算机辅助报道协会的学术顾问。在天普大学获广播影视本科学位,并曾在美国《远见报》、《晨唤报》、《巴尔的摩太阳报》等其他报纸担任综合报道记者和调查记者。2002年加盟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擅长于大数据分析并运用数据分析的结果挖掘新闻,担任数据新闻和数据可视化课程和专业工作站的教学,并出版专著《图释新闻:地理信息系统与新闻案例研究》和《数据素养》等。


比尔·艾伦

(Bill Allen)


比尔·艾伦先生是密苏里新闻学院科技农业新闻荣誉正教授。艾伦在2004年进入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任教之前,有25年的记者从业经历。作为科学、环境、以及医学报道方面的专家,他具备新闻学院与农学院的联合教授职称。他毕业于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和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并分别获得新闻与历史的硕士学位。他曾于《路易斯维尔通讯日报》、《圣路易斯快邮报》担任环境、医药科技的专项记者。作为自由撰稿人,还多次为《华盛顿邮报》、《新科学家》、《生物科学》等杂志写稿。





迈克尔·麦金

(Mike McKean)

麦金先生是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媒体融合新闻荣誉副教授,曾任未来传播技术中心主任、密苏里哥大学信息科技委员会主席、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媒体融合系主任,他积极促进了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与苹果电脑公司、Macromedia公司(Adobe Photoshop等产品的生产公司)在推广电脑化新闻教育上的合作。麦金在美国、俄罗斯、阿而巴尼亚等国家为当地媒体进行网络化编辑部的培训,同时还帮助莫斯科国立大学设计和改进媒体融合专业的课程设置。麦金还经常担任KBIA广播电台和KBIA网站每周媒体评论节目-“新闻观点”的客座嘉宾。麦金教授1979年从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获得学士学位,1985年在赖斯大学取得政治学硕士学位。1986年至今任教于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在校期间,获得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教师-校友奖和Kemper教学奖学金,该奖项是密大校园的顶级教师奖项之一。

艾米·西蒙斯

(Amy Simons)

西蒙斯女士于2010年8月加盟密苏里哥大学新闻学院,现为媒体融合系的正教授,主要教授多平台新闻报道与编辑课程。她曾在《芝加哥论坛报》担任电子新闻执行编辑,主要负责为芝加哥论坛报网站发展和执行报纸网站上的融合编辑战略。在此期间她与芝加哥论坛报集团的WGN-TV电视台、CLTV有线新闻电视台和 WGN-AM电台的新闻中心有密切合作,协调报道大量的每日突发新闻和策划新闻。在成为《芝加哥论坛报》的电子新闻执行编辑之前,她曾在CLTV24小时 有线电视新闻台工作了7年,历经派活助理编辑等各项任何新闻报道和编辑职务,发展成全报电子新闻的执行编辑。在CLTV电视台工作期间,西蒙斯教授制作了获奖电视财经杂志秀“你的财富”并且负责全台有关芝加哥市、伊利诺伊州和全美的数次选举报道。她于1999年在密苏里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获学士学位,2021年获得密苏里大学教育学院理硕士。



戴蒙·凯尔索

(Damon Kiesow)

凯尔索是密苏里新闻学院数字编辑和制作奈特高级教授。作为数字媒体的先驱人物,凯尔索先生在数字新闻的叙事校准、创新、以及经营策略方面具有一流专业水准。凯尔索先生的研究领域是创新新闻中心以及与高科技相结合的新闻经营策略。凯尔索先生在密苏里大学任职前,曾担任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麦克拉奇报业集团的产品总监,工作领域设涉及从北卡罗来纳州到宾夕法尼亚州的各个地方媒体公司链。凯尔索先生在麦克拉奇报业工作时认识到产品项目组必须在了解读者需求的基础上才能与商业目标更好的结合。同时,他组织成立了第一个产品设计团队以及用户体验研究团队。凯尔索教授在新罕布什尔州利威尔学院获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理学士,在马萨诸萨州的本特利大学信息设计学院获理硕士学位。(注:密苏里新闻学院的奈特数字编辑和制作高级教授席位是终身正教授席位,于1997年由约翰·S.奈特和詹姆斯·L.奈特基金会为奖掖重要的新闻编辑而设立的,设立的主要目的是促进教学的创新。)


基斯·格林伍德

(Keith Greenwood)

格林伍德博士是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他负责教授“美国新闻学史”、“摄影新闻史”、“质化新闻学研究方法”以及“摄影新闻的社会角色”等课程。他主要研究摄影新闻史,以及新闻照片中决定主体描述的影响因素等领域。格林伍德教授曾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和俄克拉荷马大学任教。他曾获得过新闻与大众传播教育协会颁发的顶级论文奖。格林伍德教授还兼任AEJMC(新闻和大众传播教育协会)历史分会的网站管理员,之前曾兼任该协会视觉传播分会的网管。他也是美国新闻历史学家协会、国家新闻摄影协会、职业记者协会和全国新闻与大众传播荣誉协会、以及Kappa Tau Alpha(全美新闻与大众传播卓越成就协会)的成员。




尼斯·马兰

(Denise Malan)

马兰女士是一位数据科学技术作家和新闻学副教授。她曾是美国《调查记者与编辑》协会(总部设在密苏里新闻学院)和NICAR(美国全国计算机辅助报道研究所,总部也在密苏里新闻学院)的培训师和副执行主任,后者是密苏里大学和一个全球记者会员组织的联合项目。在IRE/NICAR,马兰女士培训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记者如何对消息来源进行深入研究,清理和分析数据并创建互动的可视化。她还领导员工策划组织的会议、训练营和研讨会,让记者们聚集在一起学习新技能。在加入IRE/NICAR之前,马兰女士曾在阿肯色州和德克萨斯州中型媒体的新闻中心。她是一名调查记者,然后在科珀斯克里斯蒂市(德克萨斯州)的《呼吁者时报Caller-Times》担任调查新闻和数据新闻编辑数年。在那里,她学会了为当地观众创造吸引人的数据故事和有力可视化呈现。

布拉德·贝斯特

(Brad Best)

贝斯特副教授拥有超过15年的媒介广告购买、销售和策划的从业经历。贝斯特教授是密苏里新闻学院堂纳德.W.雷诺兹新闻研究院未来实验室的广告编辑,也是Adobe公司数据分析竞赛以及《新闻发行人》数据化分析项目的主任。贝斯特创立了“新闻数据分析高峰论坛”,把数据专家和新闻发行人汇集在一起讨论如何更好地与数据产品拥抱来提高传媒公司的营收。贝斯特教授在加盟密苏里新闻学院之前就开始给密苏里新闻学院担任“互动广告课”的兼职教授并辅导密苏里新闻学院战略性传播专业学生的广告公司 YAYA 的市场开拓活动。贝斯特教授早年在福克斯电视台工作,负责电视台商业广告时段的销售。之后又进入世界最大的独立媒体之一,即传立媒体(MindShare),负责过福特、西尔斯电商平台、多米诺披萨、Arby’s 快餐、汉堡王、联合利华等客户的广告代理。贝斯特教授还曾以媒体销售答复顾问加入凯络传媒(Carat),为珍妮·克雷格(Jenny Craig)、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与“棒!约翰”皮扎担任媒体宣传职务。

玛莎·斯德芬斯

(Martha Steffens)

斯德芬斯教授是密苏里新闻学院的“美国商业新闻编辑和作者协会”特设教授。玛莎·斯德芬斯教授在密苏里新闻学院教授经济和金融新闻,组织经济新闻记者论坛。她在南部报纸发行人协会组织的财经新闻工作站里教授过450名以上的新闻工作者。她具有30多年报纸财经新闻报道编辑工作的经验(其中包括曾担任《旧金山检查者报》等报的执行总编)。她曾任美国商业新闻编辑和作者协会执行主任多年,通过该协会,她为美国商业/财经/经济新闻记者举办过超过 50 场财经新闻论坛。她在 2008 年和 2014 年领导修订“美国商业新闻编辑和作者伦理标准”。她曾参加美国代表团到中国教授经济新闻,并代表密苏里新闻学院先后到中国财经记者联盟、《广州日报》、国际出版集团、上海第一财经、《上海证券报》和《北京青年报》讲授财经新闻的课程,并获得好评。她曾在美国皮尤调研中心公民新闻部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市场观察》栏目部工作。在 2013 年,斯德芬斯因她对行业的杰出贡献,在美国商业新闻编辑和作者协会50周年庆上荣获总统奖。

章于炎

(Ernest Zhang)

章于炎博士是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环球交流项目中心中国合作项目部主任。曾任《广州日报》政文部副主任等职。2002年在密苏里新闻学院获硕士学位,2008年5月在该学院获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媒介融合、危机管理和国际新闻传播,章于炎为美国AEJMC(全美新闻与大众传播教育协会)、ICA(国际传播协会)、NCA(全美传播协会)和CCA(中国传播协会-[美国])会员,曾有多篇论文在以上协会的学术年会上宣读和演示并在美国、亚洲和中国的新闻传播核心刊物上发表。章于炎的博士论文受到学术委员会的好评,章于炎博士被密苏里新闻学院米尔斯院长誉为“全美最了解媒体融合的人之一”。近些年来,章于炎博士着重设计、开辟和发展了与中国北京等地的媒体及新闻传播学院在媒体融合和大数据方面多种合作交流形式和项目,并负责所有培训交流项目的实施,为中国传媒产业和新闻教育引进媒体融合新闻可视化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理念。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于2005年11月授予章于炎“中美新闻传播教育合作交流杰出贡献奖”;密苏里大学于2009年4月授予章于炎博士“2009年度国际交流与合作贡献奖”;并且密苏里新闻学院也于2018年5月授予章于炎博士“2018年度杰出新闻教育管理艾米·林克奖”。章博士也是密苏里新闻学院与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美方奠基人和管理代表。



朱頔

(Judy Zhu)

朱頔,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新闻传播系助理研究员,在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取得博士及硕士学位,本科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获双学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新闻受众研究、科技影响及媒介心理学等相关领域的跨学科实证研究,擅长运用心理生理学等实验测量方法探索受众在不同媒体平台获取信息的体验和感受。研究论文曾多次发表在美国新闻传播学核心学术会议国际环境传播协会(ICA)年会、新闻与大众传播教育学会(AEJMC)年会上;并于《传播学研究及实践》(Communication Research and Practice),《广播电视与电子媒体杂志》(Journal of Broadcasting and Electronic Media)等国际学术期刊刊载。



莱布·海因兹曼

(Caleb Heinzman)

海因兹曼是密苏里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候选人。海因兹曼于2018年在佛罗里达海湾海岸大学取得计算机软件工程学士学位,随后进入密苏里大学攻读博士。海因兹曼自本科阶段起并拥有教学经验。2018年至今,他一直在佛罗里达大学担任研究和教学助理。海因茨曼曾是赫兹公司(Hertz Corporation)创新实验室研究团队的领导者。赫兹公司是一家位于佛罗里达州,提供汽车租赁服务超过90年的全球性公司。凭借强大的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和云计算能力,海因兹曼和他的团队-- 另外两名计算机科学学生和一名数据新闻学学生—开发了Deeptector.io网站。该网站基于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判断用户提供的视频的真伪性。该作品赢得了二月份密苏里大学雷诺兹新闻学院(Reynolds Journalism Institute)学生创新大赛的最高奖项,并入选了微软2020年创新杯的世界决赛。该竞赛是一项有近20年历史的全球科技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