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团委举办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会

Publisher:王昕Time:2020-11-21View:312

     (通讯员:王子涵 张鑫雨 摄影:唐千茜)2020年11月16日,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团委在八角楼报告厅举办了关于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分享会,出席本次学习分享会的有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郭楚怡对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概况及会议精神作出整体介绍。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郭楚怡


   接着,院团委学生代表艾江川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详细阐述了自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中关于绿化环境与生态产业发展问题的思考从认识视野力度三个层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谈到青年人在成人立事的道路上要有清晰深刻的认识厚积薄发为发扬和践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院团委学生代表艾江川分享学习心得


        之后,黄平嫦同学从如何正确自我定位如何确立文化自信如何树立责任意识三个方面出发详细阐述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当代青年人的意义。她分享了自己关于对中国现实辩证性把握的思考要把个人际遇融入到时代的发展大局中同时青年学子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独特优势保持政治定力不忘初心身体力行地为书写民族华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会代表黄平嫦分享学习心得


        最后,王焕驰同学回顾梳理了此次会议重点内容,并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如何召开为什么要学习会议精神此次会议对当下中国的特殊意义三个层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提到,会议精神对每一个人都有切实的指导意义能够让大家更好地从自身出发,感悟时代变迁把握未来发展方向。


研究生会副主席王焕驰分享学习心得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团委通过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引领同学们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历史使命,切实把“四个自信”融入到育人全过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院团委也将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推动实践教学、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创业教育、志愿服务等载体有机融合,拓展实践育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