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Publisher:王昕Time:2020-11-21View:18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疫情常态化我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学校疫情防控系列文件精神,11月19日下午国际传媒教育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婕主持,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金雪涛院长代表学院向长期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辅导员、班主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对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工作体系。



  王娟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常态化我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及《学院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鼓励各位辅导员、班主任继续做好学生情况摸排、信息统计与报送工作。同时,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靳薇详细介绍了学院防疫注意事项以及学生请销假等相关制度。



  最后,彭军书记强调,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不要放松警惕,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彭军书记还对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政治站位;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三是要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疫情防控方案;四是在工作中多沟通、多交流、多协作;五是遇到困难要及时请示汇报,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彭军书记希望在学院领导与辅导员、班主任的集体努力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