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辩论队荣获第十四届“思辨之音”新生辩论赛亚军

Publisher:王昕Time:2020-11-29View:273

     (通讯员:郭楚怡 摄影:郭楚怡)2020年11月22日,由中国传媒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和中国传媒大学社团联合会指导,中国传媒大学校辩论队主办的中国传媒大学第十四届“思辨之音”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48号楼B805成功举办。


   在学院领导、指导老师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下,在我院辩论队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八位新生辩手在“车轮战”初赛、半决赛中表现出色,成功进入总决赛,其中赵楚楚、王子涵两位同学分别在两场比赛中夺得“最佳辩手”的荣誉。经过总决赛的激烈角逐,在线上线下近千人的共同见证下,国际传媒教育学院辩论队最终获得亚军的好成绩。



   我院历来注重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参加本次赛事有利于开拓学生思想、培养发掘辩论人才,锻炼学生的应变、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国际传媒教育学院辩论队必将继续努力,不断前行。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辩论队参赛团队名单:

  领队:陈荣毅 张悦 张乐宁 郭润琦

  上场队员:王子涵 王梓越 赵楚楚 张雨昕 顾叶尘 林适可 陈一豪 杨安妮

  教练指导:王焕驰 郭楚怡 韩江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