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鹏副校长为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师生 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Publisher:王昕Time:2020-12-17View:174

 (通讯员:王昕 王璐)根据校党委关于学校领导讲思政课工作部署,12月11日下午,段鹏副校长走进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和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在宣讲中,段鹏副校长围绕“为什么学”“如何学”“如何用”三个角度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师生深入领会学习围绕“学习背景”段鹏副校长从明晰历史方位思考时代难题学习指导思想争做时代新人四个层面深入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广大同学作为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围绕“学习方法”,段鹏副校长提出在紧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逻辑主线的基础上,要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以十九届五中全会“三个重要文件”紧抓主要成果把握“六个新”发展目标全景式掌握十二个方面重点任务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围绕“学以致用”,段鹏副校长指出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师生要与时代同向而行与国家所需同向而行与技术趋势同向而行,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发展想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段鹏副校长最后强调,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与每位同学息息相关,大家生逢其时、学逢所用,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宣讲结束后,针对同学们关注的媒体融合发展党团建设活动等问题段鹏副校长做出了生动耐心的讲解就传媒学子在“十四五”规划中即将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学院师生一致表示,本次宣讲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既有政策理论知识又紧密贴合实际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学院师生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奋斗坐标,披荆斩棘、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