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管理 凝心聚力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召开全院工作大会

Publisher:王昕Time:2021-04-26View:135

     (通讯员:邵萱 摄影:陈姝妹)为进一步深化学院规范化管理为学院内涵发展凝心聚力423日上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对学院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就未来学院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院长金雪涛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军传达了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强调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必须紧跟学校步伐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全院教师要结合廖祥忠书记在春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认真学习领会,在工作中坚决做到贯彻落实



  院长金雪涛对学院启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认证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学院教师要全面掌握中外合作办学和境外学生教育的工作规律、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要求,提升工作认知、严守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程序、实现精细化管理。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娟副院长唐妮娜分别就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以及外事相关事宜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