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报考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外国硕士学位研究生(第一批面试考生)的第二封信

Publisher:王昕Time:2021-04-30View:928

各位同学:

  启信安好!

  

  大家期待已久的2021年度外国硕士入学考试面试环节拟定5月中旬,即516日(周用远程方式举行,具体考试安排将通过邮件、官网与官微再行通知大家,敬请关注。


  报名时间将持续20216月1日(周,欢迎未报名的同学们继续报考。

  

温馨提示:

1. 入学考试将分为“专业知识与综合素质远程面试”和英语线上测试两部分,具体考试流程敬请关注后续通知。


2. 请因受疫情影响无法加盖院校公章而申请暂缓提交材料的考生于510日(周)前补交相关材料至报名邮箱:icuc@cuc.edu.cn


3. 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以下面试材料,并于5月3日(周一)-510日(周登录icuczs.cuc.edu.cn,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

1) 请签署《中国传媒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报考攻读外国硕士学位研究生诚信承诺书中国传媒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报考攻读外国硕士学位研究生诚信承诺书.docx,承诺个人报考信息真实有效,诚信参加入学考试,并将签字扫描版在系统上传


2) 个人陈述报考攻读外国硕士学位研究生个人陈述.docx


3) 硕士阶段科研设想或创作实践计划报考攻读外国硕士学位研究生科研设想或创作实践计划.doc


4) 已获得的科研成果或创作成果证明材料电子版、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及其他能证明自身科研能力、创作实践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的电子版材料如已在报名系统提交过,则无须再提交。


4. 若有任何问题,您可拨打010-65783076垂询,或将问题发送至报名邮箱。

  

  在此,祝身体安康,备考顺利!期待与您在中传相见。

祝好!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媒教育学院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