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召开 全英文国情文化课程与全英文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

Publisher:王昕Time:2021-05-31View:158

  为落实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积极推进留学生国情文化教育和学校全英文专业建设工作,5月28日下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在21号楼D106会议室召开了全英文国情文化课程与全英文专业课程建设研讨会。北京工业大学都柏林国际学院院长吴文英教授,首都师范大学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国际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卢峭梅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贺小飞,通识教育中心主任李有兵教授、杨雁鸿老师,以及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杨敏老师受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金雪涛院长主持。



       金雪涛院长对出席本次研讨会的专家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从工作背景、总体思路、预期目标等方面对全英文国情文化课程和全英文专业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了介绍。随后各课程负责人介绍了课程建设方案。


  与会专家从完善课程设置、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改革考核方式、强化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各课程负责人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气氛热烈。


  下一步,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将通过开展内部研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等方式进一步推进全英文国情文化课程与全英文专业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