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与传播研究院召开工作会议

Publisher:王昕Time:2021-06-15View:81

      (通讯员:任天威)落实学校的国际化发展规划进一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和留学生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67日下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与传播研究院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金雪涛院长主持,党政班子全员参加。传播研究院李舒院长、李继东副院长和3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梳理,教学运行与管理、教学培养与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就共建全英文课程进行了规划


        此外,双方还就留学生的管理与培养交流了意见,探讨了未来开展中英双语管理与服务提升和改进留学生管理的路径。


        金雪涛院长与李舒院长表示,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应加强教学运行、毕业环节等过程管理,同时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创新中外合作办学模式通过此次会议,双方共同探讨了中外合作办学与境外学生管理工作的新思路,进一步密切了联系,为今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