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Publisher:王昕Time:2021-07-01View:148

(通讯员:阮子晴 摄影:王昕)7月1日上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在认真观看庆祝大会的过程中,师生们心潮澎湃、自豪之情油然而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的讲话中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当前,“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广大党员深感对历史最好的传承,就是擦亮忠诚印寸心,浩然充两间的忠诚底色

  


 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金雪涛教授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教师,我们生活在国家繁荣崛起的年代,回首党的百年历史,更需要从中体悟党的历史中蕴含的坚定信仰与主义、凝铸的精神动力与初心。


 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军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了人类历史上的奇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奠定良好基础,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辟了更为广阔的前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本职工作中为立德树人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坚决响应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永远跟党走,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做青年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