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Publisher:王昕Time:2021-09-13View:135

  近日,我校在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办的“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文化产业管理学院2020级香港籍本科生范西莎同学荣获一等奖。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积极认真组织我校港澳台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报送36篇征文。 




  20209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大学岳麓书院考察时对青年学子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激发港澳台青年学子的爱国奋进精神,引导港澳台青年学子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将个人成长成才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以文字形式记录自身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所见、所闻、所想。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于202012开展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全国共有20所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共评出一等奖20人,二等奖30人,三等奖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