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工委在学校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荣获佳绩

Publisher:王昕Time:2021-10-13View:105


(通讯员 靳薇、陈姝妹)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关工委积极参加学校关工委举办的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在202110月学校关工委发布的活动评审结果通知中,我院关工委提交的微视频作品和征文作品荣获多项奖励。


 学院关工委对2021年校关工委开展的“读懂中国”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了5支学生团队,用视频、文字的形式挖掘、记录、展示、宣传“五老”中老党员的入党初心和历程以及为党奋斗的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参赛团队紧扣时代主题,围绕“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这一主题共提交4篇征文作品和1个微视频作品。


 经学校关工委评审,我院最终获得6个奖项。其中,征文作品《卅载焕然广院情,一生赤诚向党心》被学校关工委评为特等奖,其他三篇征文作品均被评为二等奖。微视频作品:《难忘的一课》被学校关工委评为二等奖;另外,我院关工委在本次活动中还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青年学子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感受到我们国家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我院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活动增强了青年学子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新时代的追梦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