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举行融媒体学生实践团换届任职大会

Publisher:王昕Time:2021-11-07View:259


    (通讯员 林适可 摄影 陈一豪 瞿之韵)2021113日上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融媒体学生实践团换届任职大会在八角楼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唐妮娜,教学办研究生教学秘书师景,本科生辅导员肖诗琪,融媒体学生实践团指导老师周杨,融媒体学生实践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换届大会由融媒体学生实践团总编室副主任王梓越主持。


  大会伊始,融媒体学生实践团总编室主任张一诺代表往届干部发言。她回顾了一年来融媒体学生实践团的实践成果,介绍了实践团的部门架构、工作情况等,强调了实践团自由严谨的组织特色。她希望大家在实践中完善自我,在探索中砥砺前行;希望实践团新老成员们携手奋进,为学院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融媒体学生实践团指导老师周杨发言。周老师深情寄语,肯定了同学们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新老成员带着对学院的爱和真诚继续努力,在融媒体学生实践团这个平台上发挥所长,快乐成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融媒体学生实践团指导老师王昕也通过视频寄语表达了对新老成员的期望。她提到:融媒体学生实践团是“平台好”、“成效好”、“氛围好”的“三好部门”,希望大家把这里当作温暖的家,成为彼此靠谱的伙伴。





  接着,周杨老师宣读了融媒体学生实践团第二届新任干部与新进干事名单,由唐妮娜老师、师景老师、肖诗琪老师颁发聘书及工作牌。



  融媒体学生实践团设计部部长孙若禹作为新任干部代表发言。她说:我们这个小而精悍的团队在去年不断进步,每个人的能力都得到了提升,未来的发展空间不可限量。她希望新老成员延续优良传统,高效工作,快乐团建,打造更好的融媒体学生实践团。



  在会议的最后,与会老师为融媒体学生实践团送上寄语。唐妮娜老师表示,融媒体学生实践团从无到有的成长历程让她感到欣慰,她希望大家利用好这一平台,发挥无限创意,在课本之外书写青春成长经历。她强调“处处留心皆学问”,并表示实践团将会依托传媒大学的特色资源,邀请学校老师和师哥师姐来传授知识和经验,帮助大家提高个人实践能力。肖诗琪老师说,希望融媒体学生实践团后续可以和其他团学组织多多联谊,让每个成员在组织中都能找到自己,成就自我,发光发热。师景老师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像年轻的信天翁,在自己喜欢和熟悉的领域学有所成,为学院和学校做贡献。









  过去一年,融媒体学生实践团在老师们和成员们的付出与贡献中稳步前行,随着融媒体学生实践团换届任职大会的圆满结束,新一届实践团成员将带着对学院的爱,踏上新征程,相信他们定能带来更多丰硕的成果,创造融媒体学生实践团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