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1年北京高校港澳台侨学生活动优秀组织奖”

Publisher:王昕Time:2022-01-03View:117

   (通讯员 张蕾)1222日,北京市港澳台侨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分会2021年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舒刚波,一级调研员朱莉,二级调研员刘海峰,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港澳台侨事务办公室主任潘芳芳,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局副处长毛玉峰,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港澳台侨办公室副主任吉晓,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港澳事务处四级调研员李韬,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王晓燕及包括我校在内的北京市42所高校的代表线上参会。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杜鹏在中国人民大学线下会场出席会议。

    年会公布了2021年北京港澳台2021年北京高校港澳台侨学生活动获奖名单,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北京市港澳台侨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分会成立于2005年,是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下属的非盈利性二级学会,由42所北京地区有资格招收港澳台侨学生的各高校联合发起成立,我校是理事单位之一。多年来,研究分会开展了一系列港澳台侨学生国情教育品牌活动,对加强北京市港澳台侨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积极组织我校港澳台侨学生参加研究分会开展的活动,已经连续两年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