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2022年冬奥志愿者座谈会顺利举办

Publisher:王昕Time:2022-01-16View:174


  (通讯员 张鑫雨 摄影 徐婧荣)2022114日,国际传媒教育学院2022年冬奥志愿者交流座谈会在21号楼D106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军、党总支副书记王娟、团委书记肖诗琪以及8位冬奥会志愿者出席会议。

  座谈会伊始,志愿者们分享了各自“结缘冬奥”的经历与体会她们均表示将努力以全身心投入到冬奥会志愿者的培训与实际工作中激发饱满热情树立最高标准,全力完成冬奥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王娟副书记叮嘱志愿者们要注意防疫安全,做好自我防护,“安全上岗,安全归来”她希望国传冬奥志愿小分队秉持开放包容自信友善的理念秉承团结友爱积极互助的共识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冬奥盛会注入青春力量。

  彭军书记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志愿者们在冬奥会期间积极留心观察注意总结反思,从身份意识、实践经历、必备技能等角度出发努力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与综合素质。在开展相关工作时持续赋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展现出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接着,彭军书记和王娟副书记为志愿者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国传冬奥志愿者暖心包”希望这些保暖物资和生活用品,能够让志愿者们在培训上岗休息之时感受到贴心备至暖人心脾的国传温度。


  北京2022年冬奥和冬残奥会即将开幕,志愿者们有什么想要分享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志愿者代表的心里话。


  我很荣幸能成为冬奥志愿者团队中的一员。我将牢记学院老师们的嘱托,做到学以致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服务他人,展现中国青年的形象,并借助这次机会提升专业水平,开拓眼界。我们一起向未来!

  ——20级传播学林芳羽


  能成为一名北京冬奥会冰立方志愿者我感到非常荣幸,既能近距离一睹冰壶运动员的风采,又能在服务过程中提升自己,为国家形象和体育事业献一份力,这将会是我人生中一次极为难忘的经历。

  ——19级传播学闫嘉欣


  非常荣幸能以志愿者的身份服务2022年北京冬奥,我一定会牢记学校和老师的嘱托,以奋发昂扬的精神,以专业的知识技能,以朝气蓬勃的姿态,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为奥运盛会贡献青春力量,展现出国传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19级传播学张鑫雨



  我作为冬奥城市志愿者,即将在北京新闻中心服务,非常荣幸能通过选拔参加此次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也很高兴能和在座的各位同学一起在冬奥会上展现国传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非常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关心和指导,我定会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19级传播学聂文心


  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大幕即将拉开,国传冬奥志愿者们也已整装待发希望志愿者们在服务冬奥期间秉持“立德、敬业、博学、竞先”的中传校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热情点燃冬奥,用微笑温暖世界,为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