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Publisher:王昕Time:2022-02-02View:101



(通讯员 徐婧荣 摄影 饶原源)1月31日,正值春节前夕,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于21号楼D106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娟、副院长唐妮娜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靳薇出席本次活动,亲切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为同学们送上节日问候以及慰问品。

 留校学生中,有受疫情影响无法返家的同学,有因实践实习留校的同学,有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的同学,部分同学由于冬奥志愿服务等工作安排未能到场。老师们详细了解在场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要注意加强自我防护、增强安全意识,并勉励大家充分利用寒假留校时间,在广泛阅读中积极求索,在实践实习中开拓视野,在志愿服务中展现出敢为人先、敬业奉献的青年风采。


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慰问让同学们在异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家一定会时时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守学校各项防疫要求,做好学习生活规划,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活动最后,王娟副书记及唐妮娜副院长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志愿服务、实习实践等不同舞台之上,丰富自身知识储备、练就过硬的技能本领,坚守青年人的责任担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虎年春节和充实愉快的寒假假期。

18级传播学 黄之安

“浙江的疫情形式还很严峻,因此我选择留在学校过年。这段时间以来,我一边认真学习完成我的毕业论文,一边在北京寻找合适的实习工作。今天老师们给了我很多关于学习和工作的建议,让我感到受益匪浅。”


19级传播学 徐婧荣

“这个春节对我来讲很特别,我虽然没有回家,但是我很荣幸地成为了冬奥城市志愿者,能够和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度过这个意义非凡的春节。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同学们的互帮互助都让我觉得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光明网对我院志愿者的视频报道

19级传播学 郑光洪

“我现在在北京实习,负责冬奥相关的舆情监测工作,实习期间,我认真工作,受到了领导的表扬。我自己也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对国际传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实习单位向学院寄来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