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北京中数世纪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Publisher:王昕Time:2022-04-23View:147


   (通讯员 张肖诗琪 摄影 肖诗琪)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国际传媒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蓄力起航旨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418下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军、北京中数世纪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哲出席“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第一次洽谈活动双方围绕院企联合培养、打造实践教学基地、提供精准就业资讯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研讨,并围绕当前行业就业形势用人单位需求学生培养方向交换意见

  本次洽谈促使学院转换视角全面深入地解读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指导服务提供切实依据。

  北京中数世纪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承担着集团文化产业内容原创、研发和制作的业务职能,是集团主营业务项目编辑策划、制作、出版、生产、发行以及服务、销售的整个产业链条中“中数创意”的重要的一环。中数世纪通过硬件设备、专业人员配备,具备完成国家级重点项目拍摄、制作、多媒体数字展览、专业培训、网络平台搭建、数字化、信息化等制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