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Publisher:王昕Time:2022-04-30View:104


 (通讯员 崔唯 刘炳辛 摄影 刘炳辛)为全面了解学院研究生学习、思想动态,提高学院服务学生的工作意识和工作水平。427日下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采取线上视频方式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军、副院长唐妮娜、副院长赵如涵学院学工办、教学办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彭军书记代表学院向学生代表们表达问候,陈述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并对目前因疫情无法返校的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赵如涵副院长以及学院教学相关老师重点解答了关于研究生基本文献考核、毕业论文开题以及毕业事宜等相关问题。为同学们解释了考核时间和形式设置的原因,并对考试要求做了进一步的解释与说明此外,还针对2021研究生出国相关安排、2020级学术硕士的毕业论文开题论文发刊等其他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研究生代表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今后,学院将会定期开展不同形式和主题的活动,为学生和老师的直接交流提供更多的机会与便利,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