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学院与考文垂大学召开考文垂学院办学筹备对接工作会

Publisher:王昕Time:2022-04-30View:1841


(通讯员 尹梦)近日,中国传媒大学考文垂学院获得教育部正式批复。428日下午,海南国际学院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召开视频会议,就考文垂学院在海南办学落地的各项执行准备工作进行了沟通。

考文垂大学中国事务负责人徐京晶教授对“中传考文垂学院”的正式批设表示由衷地高兴,并对双方工作团队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示感谢。

金雪涛院长介绍了考文垂学院获批后我校相关工作进展,并就后续落地办学需要双方协调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双方从工作机制、培养方案完善、教学师资对接、资源共享、财务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确定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及时沟通有关情况。

此外,海南国际学院正在与学校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对接,按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海南国际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副院长唐妮娜、合作办莫尔思老师、尹梦老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