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十一) 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

Publisher:王昕Time:2022-07-12View:144

   (通讯员 张杨阳 肖诗琪 摄影 彭军)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与要求,7月5日下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与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开展线上洽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海南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彭军、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北京办公室合伙人张鑫、高磊以及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洽谈会。

 会议伊始彭军书记着重介绍际传媒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以及发展方向他指出在媒体融合时代如何借助新媒体手段与方式开展科普宣传与营销是院企需要通过实践长期摸索的议题期待双方未来在复合型人才培养新媒体运营国情文化教育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张鑫律师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围绕合作可能性展开详细阐述她基于自身过往新媒体普法经历指出专业间融合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期待双方结合各自特长与优势对就业创业学生国际学生有意出国交流学生及公众开展多层面高针对性的普法

 高磊律师详细解读了万商天勤律师事务的业务范围以及近年来大力推广的业务板块。他特别指出,在当下,法律与传播、文化愈发密不可分,可供院企双方挖掘的合作方向还有许多,期待双方共同以专业交叉融合的视野以及合作互利共赢的信念,共同面对人才需求的变化与发展。

 会上,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合作管理办公室韩峻巍、学生工作办公室肖诗琪两位老师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视角,踊跃探讨合作落实相关事宜。

 接下来,国际传媒教育学院还将继续通过各种渠道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认真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想方设法培养复合型人才、开拓新兴就业市场,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