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十二) 法治日报北京记者站

Publisher:王昕Time:2022-07-12View:145

   (通讯员 曹梓丰 肖诗琪 摄影 肖诗琪)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与要求,7月6日上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与法治日报北京记者站开展线上洽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海南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彭军,法治日报北京记者站站长黄洁,副站长徐伟伦以及有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海南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彭军、合作管理办公室韩峻巍、学生工作办公室肖诗琪依次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办学特色优势及人才培养体系,希望在媒体融合发展时代,与法治日报北京记者站合力推进从业者法治新闻教育、推动法治传播发展。

法治日报北京记者站站长黄洁、副站长徐伟伦详细全面解读了记者站的基本概况、深耕领域与转型方向,期待双方围绕专业性、复合型人才培养开展深度对接,并结合各自特长、优势,从深从实思考传统媒体在崭新业态与环境之下的发展路径。

法治日报》是中央政法委机关报,党在政法战线的主要喉舌,党和国家在民主法治建设领域的重要舆论阵地。《法治日报》有37个国内记者站,覆盖全部省份及计划单列市,拥有一支国内规模最大的法治专业新闻工作者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