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海南国际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Publisher:王昕Time:2022-09-04View:161


   (通讯员:王昕 摄影:郑博文) 831日上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海南国际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在八角楼二层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重点就进一步落实、落细北京本部、海南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及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开学、迎新等各项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金雪涛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新班子的分工对海南国际学院及国际传媒教育学院的开学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介绍了来华留学认证中外合作办学认证等工作开展情况。之后,学院各分管领导重点就迎新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金雪涛院长指出学院承担我校在北京、海南两地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以及境外学生管理工作,在深入掌握中外合作办学和来华留学政策法规的基础上,学院将推进内部管理部门和人员的充分融合、不断优化和规范管理程序,为各项办学工作提供保障

 张洪生书记强调,今年我们的迎新工作面临较为复杂的形势,学院党委及全体教职工应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高度重视“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建立良好的师生沟通机制,扎实落地各项工作方案并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务必确保学院迎新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确保新老生能够顺利入学返校,学院于暑期多次召开会议,对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目前,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均得以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