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召开秋季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Publisher:王昕Time:2022-12-05View:135


 (通讯员 莫尔思)2022125日下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与合作方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召开了秋季学期视频工作会议,双方就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日程安排、共建英语语言中心、研究生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博士专业招生准备工作和财务管理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院长安吉拉.布朗Angela Brown,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院长金雪涛,副院长唐妮娜,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中,中英双方对本学期学生的过程性评教等情况进行交流,对中外课程的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融合进行了讨论。双方以当前学术英语教学合作为基础深入商讨共建英语语言中心相关事宜,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英语语言中心将通过实质引进合作外方高校的优质语言教育资源,在提高学生学术英语水平的同时,为提升全英文课程质量、加强师资团队建设奠定基础。预计该中心将于下学期正式启动建设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院长安吉拉.布朗Angela Brown表示将积极推进英语语言中心的建立,并持续关注博士专业招生准备、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等事项的进展情况。

 通过本次视频工作会议,中外双方在总结本学期重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下一步推进落实相关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