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

Publisher:王昕Time:2023-04-17View:69


  (通讯员 吴思瑜 摄影肖诗琪)为切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结合学校春季工作会的相关部署,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快手”)于410日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娟、副院长唐妮娜与快手合规部负责人朱云飞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娟副书记围绕学院学生管理、社会实践、双创教育等内容展开说明;唐妮娜副院长介绍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学科建设、合作外方及就业情况;快手合规部朱云飞分享了快手合规部的工作职责、业务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院企合作项目供需对接育人等内容展开交流并充分交换意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探索企合作模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