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事务中心)参加 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广州招生宣讲咨询会

Publisher:王昕Time:2023-04-17View:124

  (通讯员:莫尔思)48日,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广州招生宣讲咨询会。此次招生宣讲咨询会包含中外合作办学政策解读、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介绍等环节,并且学院工作人员在现场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招生咨询服务


 在宣讲环节,学院工作人员向参加咨询会的学生和家长们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的基本情况、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情况,深入介绍了学院的合作外方本科合作专业、人才培养育人体系,以及实习实践特色课程和活动等内容。

 在招生咨询互动环节,学院工作人员与现场的学生和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于学生和家长关于报考专业、招生方式、项目中外课程等内容进行了逐一详细的解答。此次广州招生宣讲咨询会的工作圆满完成,老师们细心的讲解与耐心的回答给予了考生和家长们极大的支持和帮助,鼓励了更多优质生源进行报考,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高招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