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赴岳麓书社访企拓岗调研

Publisher:王昕Time:2023-04-21View:91


 (通讯员 唐培林)为推进学生就业拓展校企合作,49日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副院长唐培林岳麓书社开展了访企拓岗调研与岳麓书社首席编辑曾德明,对外合作部主任、湖南澡雪公司副总经理蒋浩等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唐培林教授就国际传媒教育学院的概况、中外合作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创新创业教育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全面的介绍。曾德明首席编辑详细介绍了岳麓书社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未来规划等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创业就业和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期盼未来的深度交流合作。会后,主宾一行参观了岳麓书社的办公场所和湖湘文化出版物展示馆。

 岳麓书社成立于1982年,是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旗下的专业古籍出版社,秉承“道承湘学,言纳百家;繁荣学术,积累文化”的立社宗旨,建社以来,岳麓书社逐渐形成了地方古籍整理、古典名著普及读物以及学术著作等品牌,综合实力在全国古籍类出版社中位居前列。书社多种图书获“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全国优秀古籍图书奖”等高级别奖励。2009年被评为“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