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举办 2023年度春季学期中外师生交流会

Publisher:王昕Time:2023-05-15View:86


 (通讯员 莫尔思 摄影 赵云鹤)为促进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建设,59日,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在21号楼C区一站式大厅举办2023年度春季学期中外师生交流座谈会。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教师Stella BunnagHuili Meng、国际传媒教育学院院长金雪涛、副院长唐妮娜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金雪涛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教师和广告学专业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指出此次座谈会将围绕中外课程设置,从同学们专业学习的实际问题出发,促进中外师生交流,切实落实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

 交流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课程学习心得、专业发展、社会实践、出国深造等问题积极提问,与会中、外教师认真倾听学生的问题,对同学们的问题给予耐心的引导和细致的解答,师生畅所欲言,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我院定期举办师生交流会,为学生与中、外教师搭建了沟通桥梁,促进了教与学之间的互动,有助于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推动学院不断优化中外合作人才培养工作,进而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