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喜迎 70 周年校庆暨第二届“我和中传”微视频比赛的通知

Publisher:宋梦茜Time:2024-03-19View:79

      五湖四海,齐聚中传;春意烂漫,绿夏将至;70校庆,翩翩走来。 为体我校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和港澳台学生在中传的所见、所闻、所习、所感、所思喜迎我校70周年和我10周年华诞,现举办第二届我和中传”微视频比赛。



一、活动时间:2024312日至720日。


二、作品内容:师生在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校园的景物等。


三、作品形式:

每位参赛者提交5个以下时长为15分钟的微视频作品作品须有名称作品语言如为外语,需配中文字幕。


四、奖项设置:

比赛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发奖品和证书

奖项数量
一等奖3名
二等奖5名
三等奖8名
优秀奖若干名


五、作品提交:

    参赛者填写作品表(见附件),与作品一起,在20247201200提交到尹梦老师邮箱:yinmeng@cuc.edu.cn


快拿起你身边的手机、相机、摄像机和摄影机,记录下美好的瞬间和幸福的片段。期待各位的大作!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事务中心)


2024312









附件:作品表



序号姓名所属学院及专业年级(本、硕、博)作品名称